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小蝌蚪变青蛙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1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

小蝌蚪变青蛙 在我家旁边有一座公园,叫怡乐园。一到春天那儿就百花齐放,百鸟争鸣,里面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小溪有几十条活泼可爱的小鱼,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里的小蝌蚪了。 到了春天,小蝌蚪探出了脑袋,头圆圆的,身子黑黑的,有一条弯弯的小尾巴,在水里不停地摆动着尾巴,欢快地游来游去,好看极了。 又过了几天,小蝌蚪逐渐长大,长出了又细又长的小腿,腿一蹬,就游得十分远,再游几下,一会儿就不见了,有时还会跃出水面,一跳能跳得很高。 不几天,蝌蚪又穿上了浅绿色的外衣,尾巴越来越短,细长的小腿慢慢变粗变长,像一只小青蛙,有时爬到岸上,一会儿跳到东,一会儿跳到西,不知往儿去了,似乎在找妈妈,逗得游人哈哈大笑。 终于,又过了半个月左右,小青蛙变成了一只真正的大青蛙,衣服碧绿碧绿的,中间还有几个小黑点,尾巴也消失了,两只眼睛瞪得真大,圆溜溜的,在荷叶上不停地叫着“呱呱呱”,好像在说“春天好美啊!”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