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小红帽读后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2:5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读后感
小时候,我最常看的书是小红帽,喜欢的人物当然是小红帽啦!
每一次在看这本书时,我就会幻想我是故事中的小红帽女孩。在里面,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,不用烦恼这个、那个,多逍遥啊!而妈妈就会用心的为小红帽得很可爱,并温柔慈祥的交代每一件事,走在路上,不看是俗的眼光,总是快乐单纯的去做每一件事。这就是小红帽的特质,恰好我也是。
但是,当我看到精采的部份,就会让我感到又好气又好笑,我心里想,小红帽好笨喔!大野狼这坏,你还相信他。不过小红帽就是这样,既温柔又单纯,无法想那么多。要是我呀!才不轻易的就相信别人呢!不过仔细想想,我好像也是这样。
我会喜欢小红帽,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相同之处了。我根本就是小红帽第二号嘛!可是回想起来,要是全世界的人都是小红帽,那不就天下太平了。因为每个人都很快乐、单纯的去看待每件事情,互相扶持,就不会有任何的心机和不好的心态了。所以,我还是建议每个人可以多看看小红帽这本书,希望大家都是小红帽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