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的饺子2
一听妈妈喊,我以飞逝的速度洗好了手,在桌子边坐下,等着吃饺子。大家都坐好了,我早已跃跃欲试,马上抢起一双筷子朝我早已物色好的目标冲刺了,就这样,一场“争夺战”开始了。
我开始扫描目标,一个“大肚子将军”进入我的视线,我想它里面一定有硬币,就把它狠狠地塞进了我的嘴里,开始翻腾着猛咬,一下、两下、三下,咦?真奇怪!这么大的肚子,怎么会中空?我不想信自己就仔细嚼起来,可还是是什么也没有,让我空欢喜了一场。我又把一个看起来有些瘪的饺子放进嘴里,咬了一下,突然,我觉得硬梆梆的,吐出来一看,是一个硬币!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!“我吃到硬币了!我吃到硬币了!”我是第一个吃出来硬币的!大家都说我真幸运!我的兴致更高涨了!大家也都忙着搜索目标――继续吃,最后,一盘饺子下肚我一连又吃出来2个硬币,爸爸妈妈也连连夸我。就在这时,妈妈说:“我也吃出来一个!”,妈妈刚说完,奶奶和爸爸也都吃出来一个。这时候,爷爷和妈妈也都有了胜利果实。
我还想再吃些,可是我的肚子要罢工了,爸爸说:“你已经是第一名了,不能为了吃出来几个硬币,撑坏了身体”,在大家的劝说声中,我放下了筷子。
这次除夕夜吃饺子,我大获全胜,取得了第一名,家里人都说我今年运气一定很好。
我喜欢今年的除夕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