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海滩运动会

时间:2014-10-13 06:42:0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暑假作文
天空一片漆黑,我们全校静静的坐在沙滩上等待着,此时同学们互相谈天说笑,突然一道亮光划破黑暗的天空,太阳从海平面升起,全场三百人大声欢呼,新华小学运动会正式开始,在场师生也为之疯狂!
运动会即将开始,第一项竞赛是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堆沙堡比赛。比赛途中,我们看到每一组的沙堡都有它独特的造型:有的像贝壳;有的像大鱼;有的像正在戏水的小象;有的则像一盘刚切好准备出售的豆腐,每一组的沙堡都很特别,非常有创意。
紧接着各项竞赛一一登场,有螃蟹竞走、潜水寻宝和净滩比赛。最后一场压轴的竞赛是冲浪,当枪声响起时,比赛也正式开始了,各位同学拿着冲浪板快速的冲向大海,奋力的往前游,突然间,一阵大浪来袭,同学们各自展现不同的姿态:有的人不断的旋转;有的人顺着水流漂到岸上;有的人就直接站在浪上,真是惊险万分,不过,这真是一场令人惊奇又难忘的比赛。
比赛结束了,谢谢大家参与这场我梦想中的运动会,在这场运动会中,我深深体会,在每项竞赛中都必须全力以赴,就像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挑战一样,要发挥运动家的精神,坚持到底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