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午睡

时间:2014-10-13 11:28:5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记叙文

吃过午饭,妈妈喊:“琳琳,来洗洗脸。”我不情愿地说:“就不!就不,我还要睡觉哩。”
我刚闭上眼睛,就听见耳边“嗡嗡嗡,嗡嗡嗡”地响。睁开眼睛一看,是一只苍蝇在头上打转转。
“滚开!”我拿扇子上去扑打,苍蝇嗡的一声,从窗口逃出去了。
不一会儿,我又迷糊了。忽然,觉得嘴角上痒痒的,呀!还是那只坏苍蝇。
“真讨厌!”我用手在嘴上一抹,苍蝇跑了。过会儿眼角又感到痒痒的。我气极了,骂了声:“坏蛋,我揍死你!”同时在脸上狠狠打了一下。苍蝇飞走了,自己的脸却被打得生疼。
妈妈被吵醒了。她问我:“琳琳,你是怎么啦?”“苍蝇老叮我。”我嘟嚷着说。
这时,我想起自己没洗脸,苍蝇老叮脏地方。我打了盆温水,擦上香皂,认真洗了个脸,还撒了点香,一股香味立刻在我周围飘散。苍蝇再没有来捣乱。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