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家的“无敌鬼”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32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
  我的家中有一个无敌鬼,他也是个胆小鬼、爱哭鬼、顽皮鬼、贪睡鬼、色鬼和糊涂鬼。只要一看到他,就会吓得大惊失色,他就是我的弟弟。
  弟弟是一个胆小鬼。每次爸爸只要一说:“弟弟,去洗澡。”弟弟就会跑过来对我说:“姐姐,可不可以陪我去楼上?”我常跟他说:“不要!”我就跑回客厅了。所以他是我家的胆小鬼。
  他也是个顽皮鬼。每次他都突然跑出来吓我们。有时候,我为了要报仇,也会去吓他。所以,我和弟弟都是家里的顽皮鬼。
  他也是个糊涂鬼,每次上完英文课,他总是忘记写英语功课。今天,要上英语课了,他的英语功课也没写,妈妈叫他赶快去写功课。结果,一大堆题目都不会写。英文课下课了,他才把早餐吃完,妈妈气得大发雷霆,但也没办法骂他,谁叫他的功课没写?
  弟弟也是个贪睡鬼,每次爸爸说:“起床啰!”他还躺在床上,爸爸生气地拿着棍子,对弟弟一边打一边说:“这里有一只蚊子,这里又有一只蚊子。”这时,弟弟马上爬起来说:“臭爸爸,干麻没事打人家啦?” “因为你都不起床啊!”爸爸笑着说。
  他是个爱哭鬼。每次,我带回来的糖果,都会被他抢走。只要我不给他,他就会一直哭,哭到我心软了,他才停止哭。
  弟弟还是很讨人喜欢的,每次只要他做错事情,都会有人去安慰他。希望他以后不要再做错事了,免得又被骂。

老师的话:段落分明,结构井然有序的安排,内容上详细的描述弟弟的特色,很棒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