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厨房舞会

时间:2014-10-13 10:29:00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童话作文
“当!当!当!”就在五月一日这一天,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厨房里的东西全都活起来了,因为他们要庆祝一年一度的劳动节。
菜刀理发师忙着帮青菜小姐们剪头发;蒸笼助理也忙着烫头发;烤箱师傅也正在帮吐司们做美容;锅子也正帮肉片化妆,大家都忙极了!
经过一番精心的打扮,当舞会开始时,大伙儿迫不及待的疯狂跳舞,抽油烟机、水龙头、计时器帮忙配乐,青菜妹妹和牛肉哥哥,一起跳国标舞,水果们也随着音乐旋律,跳着芭雷舞,秋刀鱼也在跳DISCO呢!但是当水果刀出来跳舞时,全部的东西都闪得远远的,深怕一不小心便死于非命,让水果刀很难过,但最后由砧板出来一起和水果刀表演,他们表演了一段令人拍手叫好的打击乐。
就在大家处在欢乐的气氛中时,突然,听到闹钟想起的声音,大家都急忙的整理厨房,因为主人醒来了,最后在大家手忙脚乱之余,顺利的将所有东西归位完毕,大家都很期待明年劳动节的到来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