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天使小学堂

时间:2014-10-13 10:35:3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想象作文
“剪刀、石头、布”欢笑声此起彼落,从遥远的云端声声传入耳际,这里真的是天堂,一个每个人结束生命后,就会来报到的地方,谁说这里不能有一所学校呢?一所洋溢着自由、快乐的小学,一所我经营的小学。
你瞧!啪搭啪搭的震动翅膀的声音,我的小宝贝们正在学习飞翔,这里没有分年级,你只管尽情的飞翔,你可以自己飞,也可以手牵手一起飞,更可以载着在痛苦深渊的人们,借由飞行摆脱悲伤。因为,你就是小天使呀!
无瑕疵、无心机的单纯小天使,最难的一个课程,说来有些悲伤,竟是要教导他们认识人心的邪恶,不要任由自己的同情心,帮了不该帮助的人。当然,适度的给予人类帮助是必要的,可是那分寸的拿捏,好难啊!
看着小天使们渐渐长大,渐渐的飞出天堂去完成他们的使命,我骄傲,我也担心。希望他们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欢笑和快乐,可别让自己受伤了哟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