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假如我有一只神笔

时间:2014-10-13 10:38:33 点击: 作文字数:900字 想象作文
那一天,我在写功课,不知怎的,手上紧握的笔就开始动了起来,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,字也写特别的好看。一连好几天,老师特别的夸奖我的字在进步,就连考试成绩都很亮眼,就连我最讨厌的数学,原本每一次都考不及格,最近竟然可以考到九十五分以上。
正当我庆幸这支笔带给我好运的时候,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,一个长的看起来就很像神仙的老爷爷,一身穿着白衣服,留着两道白白的眉毛和很长的胡须,手里拿着一只拐杖,他说:“笔好用吗?这是我的最喜欢的一支笔,也是一支拥有神力的笔,拿得我看你跟我很有缘,我就把它送给你,请你一定要记住一件事情,那就是你一定要把它当作是你的生命来疼惜,否则你将会失去所有,千万记得!”当我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,赫然发现那一支幸运的神笔,竟然飘浮在空中,我惊愕的说不出话来。
当我把那一支笔接过来时,那一支笔瞬间的发光,仿佛那一个约定已经启动了,隔天我想要试试会不会有特别的改变,当我写一个字的时候好像被立体化了一样,突然它就跳出来,我下了一跳,没有想到除了写字好看,功课变好竟然还有一个用那一支写字的或画画的都会被实体化,这真是太厉害了,我为了继续拥有这一支笔,我必须努力保护,于是我把它加框用透明玻璃把它框笔来,要用的时候在拿出来用避免遭到损坏之后,被神仙没收回去。
有一天,我怎么找都找不到,我试图赶快上床去睡觉,因为我希望在梦境跟神仙解释和求救,但我怎么都睡不着,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看见一张字条,原来是宝贝弟弟借走了。我如释重负的松了一起口气,但却怎么也不想跟弟弟解释,因为他也爱不释手的想霸占,我才不会轻易放手呢!
这一路来,我的成绩突飞猛进,我始终觉得是神笔的功能,但我也意识到自己也该用功努力,不能完全靠神笔。之后,就算没有神笔,我的成绩依旧名列前茅,我为自己骄傲。
这天晚上,神仙再度入梦来,他笑呵呵的说:“你想通了?靠自己才最真实,我放心了!可以把笔收回,因为你已经对自己充满了信心,何必需要神笔呢?”
从那天起,我的神笔消失了。但我靠自己的努力,拿到亮眼的成绩单,充满了自信和骄傲,走路都有风呢!
作文投稿
'); })();